— 不灭之火 —

【翻译】【官方小说】绿灯侠:潜伏者3(1)

翻译前要说的:

最重要的事先说三遍,请勿转载,请勿转载,请勿转载。

这套官方小说一共有三本,主角分别是凯尔·雷纳,阿兰·斯科特,哈尔·乔丹。目前我只准备翻译第三本,因为虽然剧情上稍有联系,但不看前两本其实不影响理解。

值得注意的是这部小说写作于绿灯侠系列进入杰夫·琼斯时代之前,这个时期很多《绿灯侠:重生》之后的设定还没有出现,因此可能很多地方会和大众认知中不太一样,剧情的发展也有很大区别,但这并不影响它成为我所读过的对哈尔这个角色刻画的最好的故事之一。

这部小说在2011年时制作了有声书,里面配音演员的声线与角色形象都非常吻合,表演也非常出色,加上背景音乐也很棒,声音能产生与文字截然不同的渲染力,我个人十分推荐配合有声书一起阅读。有声书下载地址:https://pan.baidu.com/s/1gfQvEO7 已补档

另外本书作者克里斯托弗.J.普里斯特在个人博客中也发布了一部分试阅和写作本书时的感想,我也将会在剧情进行到适当的位置时对作者的心得加以翻译:https://digitalpriest.com/legacy/comics/lantern1.html

 

作者介绍:克里斯托弗.J.普里斯特最初在漫威漫画公司开始他的写作生涯。1982年,普里斯特21岁时被提升为蜘蛛侠系列的总编,成为美国主流漫画发行商的第一个非洲裔美国人编辑。除《神奇蜘蛛侠》之外,普里斯特还为漫威编剧了《黑豹》和《美国队长》。他为DC漫画编剧了《神奇女侠》《美国正义联盟》和《绿灯侠》,他协助写作的短系列《绿灯侠:翡翠黎明》重塑并重新展示了所有绿灯侠中最受欢迎的角色,哈尔·乔丹。《潜伏者》是普里斯特的第一部小说作品。

 

发现直接发图片IOS客户端字会特别小……走图链吧

正文第一章


评论(20)
热度(357)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