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灭之火 —

Green Lantern v3第50期,也就是翡翠暮光最后一期的编辑留言。大致翻译一下:

哇哦!没想到我们真的会这么干,对吧?哈尔,军团,甚至还有守护者们,都不在了。
但是为什么?你们应该问问你们自己。
哦,你们中有些人可能觉得自己知道答案,粗鄙的营利主义,为了促销大卖,世界就是这样,我们只是跟随潮流。
但不是。我们想要,需要一个变化。让我们面对事实吧:哈尔存在的这么多年来都少有变化。没错在第二个系列中他有了白鬓角,但也仅仅如此了,那只是外貌,表象。甚至曾经为这个角色写过出色故事的Denny O'Neil都承认写这个角色的故事很难,哈尔既不是大好人也不是个浑球,没给人什么深刻印象,而那必须要改变。
我们现在所做的毫无疑问激怒了你们中很多人,这没关系因为在此之前都没有什么人讨论这本刊甚至在乎它的主角。这一点已经得到了改变。
现在我们的新绿灯侠取代了他,你们会伴随他一起经历许多新鲜事物,比如戒指的新能力。哈尔·乔丹还会时不时出现的,作为DCU中更强大的势力。所以在我们辞旧迎新之时跟进我们的连载吧。


有些事真是无论过了多久都无法让人原谅

评论(1)
热度(24)